close

草兒碎碎唸:

動力沙其實小小草已經玩好久了

是草兒一直沒空寫開箱

其實不少人買了,一直覺的太少了

問草兒何時才能再開團

因為品質實在太好了

小孩玩的愛不釋手吶

來看看開箱文吧~~

大家拿到手都覺的 跟想像中差異有點大吶

想像以為很大一桶,沒想到拿起來這麼輕巧

小小草去翻出了以前玩黏土的工具出來玩

找了一個剛好的鐵盒來裝沙子

很方便,可以不用每次都收起來~

耶~我來展示我的新新玩具喲

來喲,我要來打開了~

小小草選的是細的沙子

摸起來很柔軟,很好摸

沙子有點黏性,摸起來也很滑順

所以要塑形

不用像外面的沙子一樣

需要加水

直接就可以玩囉~

我的黏土工具要出馬囉

先來個長頸鹿

再來一隻可愛的熊~

再來製作可愛的兔子

兔子完成了,有沒有可愛吶

再來一隻可愛的小豬

一開始一二次,小小草玩好了以後

還會乖乖收到筒子裡

後來 就直接放在鐵盒裡面

隨時能拿出來玩

隔天又拿出來玩

畫隻可愛的烏龜

工具越生越多 連叉子都拿出來當玩具玩了

也邀請小姑姑一起玩

畫起了井字田

開始要製作自己的開心農場喔

我的開心農場完成了

看的出來我種什麼嗎?


你可以再近一點看喲~~

後來媽咪又幫我訂了玩沙的印章組

可以放在手上

也可以套在腳上用喔

來看看我印印章的成果吧

這是可愛的小章魚

小章魚跟企鵝在一起玩

後來又加上了魚跟烏龜一起玩呢

是不是很好玩吶

一桶沙子實在有點少,應該多帶幾桶的

若還要跟其他朋友玩

覺的應該買二、三桶以上,才能玩的盡興喲~

 

有任何問題可以與草兒聯繫!

e-mail:cynthia0952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草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