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草兒碎碎唸:

是什麼讓草兒今天這麼有自信!
出個門還自戀的要拍個照~


 

這是因為我們年前團購的這款 韓國 愛敬 AGE 20 水光逆齡爆水安瓶粉餅

這款我本來就看了半年以上了

台灣價格一直貴鬆鬆1280左右

問到批發價也要1100

有媽咪跟我說他買到990  我說怎麼這麼厲害

比我問到的還便宜

原來他990的價格 只有一餅盒一芯心而已

觀察了半年一直看到貴鬆鬆的下不了手~

後來看到韓國廠商開團

二話不說馬上敗一個回來

來個開箱文吧

組合包裝一個盒子二個芯心

芯心很美~

做的很簡便

扣上去就好~

我買的是粉紅盒 不過淡淡的粉色 拍照有點看不出來

 

帶著它就可以出門美美的補妝囉~

這款當初看上它 是因為廠商強調爆水

含65%的安瓶精華

而且只要這瓶,不需要再其他瓶瓶罐罐擦那麼多層

很適合懶人化妝法

而且不常化妝的人你一定有這種經驗

臉部太乾 又不常上妝 突然到重要時刻一上妝

就好像浮了厚厚一層粉 吃不進去

 

告訴你為何草兒今天有自信了

你可知在這之前有多慘~
鼻子上有疤~~(這是草兒手太賤的結果~)

過年期間吃太好 長了大膿痘 就手不聽使喚地去擠~就變成這副模樣

我終於知道為何臉上有瑕疪的人 會缺乏自信了

自從鼻頭上有這個小疤 就覺的人家看我時一定盯著我的疤看

皮膚暗沈 黑眼圈 有斑點~鼻翼旁邊紅紅的 痘痘肌

草兒很犧牲喔  挑選皮膚狀況最差時使用

不過皮膚好 是用什麼都好 不是嗎?

只有皮膚差時  還能用的出好膚質的感覺 才是真的好商品 您說是不是丫~~

正面就是很醜的鼻頭痘疤 我看我還要醜好一陣子才能修復好

下次別像草兒一樣手賤亂擠了!

明顯的黑眼圈  

左側臉有斑點  泛紅的鼻翼

左臉也有一個明顯的痘疤 也是我一二個月前手賤亂擠的~

還有小斑點

以下是全臉擦完後

在比較亮的地方拍照 就像上了完美的妝容一般~

草兒鼻頭上黑黑的也變淺許多了!

你終於知道我為何今天比較有自信了~~~

好像 上下照片好像判若二人吧~~~

粉餅很滋潤

不像在擦粉餅  擦起來卻很像在擦乳液般的水潤

一般如果臉上太乾的話

擦了粉餅或bb,cc霜之類的

會感覺很浮粉 尤其是鼻頭有粉刺有瑕疪的地方

會很明顯

上多層想要補瑕疪 更會看的出來不吃妝

這款不會耶,擦完臉部會有自然光喔~

很像有打亮粉一樣

讓你臉上的立體度更高了

我其他什麼也沒上

就只擦了這款韓國 愛敬 AGE 20 水光逆齡爆水安瓶粉餅

戴上眼鏡  皮膚超好的~

特別請小幫手來跨刀演出

她的皮膚比我好多了 比較看不出來有多大的差異

但右邊使用後膚質明顯好多了

來近看明顯的差異

小幫手跟草兒一樣有明顯的草莓鼻

所以在鼻翼附近都是紅紅的 而且毛孔粗大

另一臉是已經擦過的

太陽穴附近明顯亮起來

而且鼻翼的毛孔明顯修飾很多了

你心動了嗎?

我們可沒有像藝人一樣用了一堆美圖修修後說膚質好~

圖可是真實分享的~~

有了這個 配上唇膏

你也可以跟草兒一樣 有自信地出門囉~~

這款草兒用了一二星期了  我覺的不只是水嫩而已

出門以後 T字部位出油若要補妝,也不會有厚厚的補妝感

再補多層妝容一樣自然~

尤其是鼻頭有粉刺的地方,只要補多層就會有浮粉的感覺

這款補再多次真的都不會~~

 

草兒的臉蠻會吃妝的

用過其他的粉餅類或者氣墊粉餅、粉底液之類的

有時常常晚上要卸妝時 怎麼卸也卸不出什麼東西來

即使是每天努力卸妝 洗臉

因為吃妝得關係所以很容易一星期就冒出粉刺來

很神奇的是這款不大會

過了一整天還是卸的出來

卸妝時還是卸的出粉餅跟其他髒污

而且二星期用完後覺的皮膚變的更好摸了說~

含65%的安瓶精華不是說假的

而是真的會邊擦邊保養我的肌膚呢!!

 

AGE 2.0+唇露~可以讓你出門更有自信喔!

唇露可以參考我們這兒的分享喔

http://buy52buy.pixnet.net/blog/post/457328249-%E6%9C%83%E8%AA%AA%E8%A9%B1%E7%9A%84%E5%94%87%E9%9C%B2

喜歡這篇文章,請幫忙用力按個「+「 ~給我們一個鼓勵喲~~

有任何問題可以與草兒聯繫!

e-mail:cynthia0952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草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