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草兒碎碎唸:

我終於找到我的夢幻逸品啦!解決我油頭的煩惱啦!


油頭的人才懂我的煩惱~

夏天 就是撐不到一天 頭就油了

煩惱多 就是撐不到一天  頭就油了

戴了安全帽 就是撐不到一天 頭就油了~~~

油頭就算了 扁塌、還會有臭頭皮味~

所以油頭的人特需要控油的洗髮精~~

選對洗髮精 可以撐久~~~~一~~點~~點

過了一天 頭一樣油))))))))))))))))))))))

看看 頭油到發亮喔~~絕對不是油油亮亮閃閃動人~
這是已經儘量梳鬆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再來一張

你看看 底層已經油到不行  

可以煎魚了

裡面頭髮 更是條狀的!!

不認識我的人還以為我不愛洗頭哩

其實 這只有快一天  快一天  快一天

不到一天 頭髮油成這樣  你知不知油頭的痛苦丫)))))))))))

再來看頭頂

真的是油油亮亮   油到發光丫)))))))))))

還有這張更誇張的

根本很像淋了雨一樣 一條一條的

平常只是偽裝的很好~~看不出來而已

 

我試過好多讓頭髮膨鬆的~

買了好多瓶 對我來說 其實也不是無效  是不適合我這油性髮質

像前陣子團的這款~~也是號稱讓頭髮膨鬆

會想要讓頭髮膨鬆 當然不是剛洗完頭

剛洗完本來頭髮就很膨了丫 怎還會想要用?

於是我就再抱著試驗的心態~~

噴完之後抓抓抓~

頭髮真的有膨起來喔~~

可是   這不是我要的~~不是我要的啦!

因為雖然頭髮有站起來  感覺膨鬆了起來

但是喔~~頭皮還是油的喔

而且頭皮油的碰上黏黏的髮品  摸起來更可怕

而且油頭味加上香味   實在不適合我丫~~

 

甚至我還買過這款  女人我最大裡面的御用老師創立的品牌

用起來其實效果差不多

後來 自己使用後 才歸納出一個心得

這些讓頭髮膨鬆的髮品  是要在頭皮乾乾時才能使用喔~~

千萬不要像草兒頭髮超油時再拿來試驗

不過 話說 油頭時才會扁塌 才會想要用丫

平時頭髮膨鬆時 我怎會想到你們哩~~

你說說看!! 你說說看!!

 

之前也買過不少開架式的商品 也都當場試驗過了

買了回來用 也都差不多一樣的效果

不過 草兒就是有實驗精神

就是要試到自己適用的商品為止啦!!

不然你說我這油頭 該怎辦哩~~~~

 

後來丫  皇天不負苦心人

真的被我找到了喲~~

是這款乾洗髮

不要誤會它  可不是不洗頭時才用

不過事實上它也是真的拿來沒空洗頭時使用的

我那時會想用它  是坐月子那段期間

我平時一天不洗 就油到不行了 

就算多撐一天  隔天頭皮也會癢到不行  

根本沒辦法撐到一星期以上丫

就是用了這款 讓我安然渡過一星期喔~

請忽略我害怕的表情~~哈哈

距離遠點噴  會有點白白的粉  但不用擔心

然後就像洗髮一樣  抓抓抓抓~

頭髮要分層撥開噴上喔

上面的粉末噴上頭皮 可以中和了頭皮的油質喔 

好神奇耶

再看一下我的油頭

就跟剛洗完頭一樣的膨鬆自然喲~

再看看我的頭皮

不油了  不油了  不油了耶

傑克丫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喲

而且 每層撥開都鬆鬆的

用完不像之前買的膨鬆劑 濕濕黏黏的

真的像剛洗完頭一樣舒爽喔

而且 頭皮油味不見了  

不會像一般 頭皮味加上香味 亂噁心一把的

頭皮竟然香香的~

再來比一比  前後頭皮的比較

是不是比較的出來差異啦  ))))))))))))))))))))

油頭的人 晚上若有重要的事情

又沒空上美容院  也沒空衝回家洗頭的

真的可以認真考慮這款乾洗髮喲~~

草兒超推薦的!!

喜歡這篇文章,請幫忙用力按個「+「 ~給我們一個鼓勵喲~

有任何問題可以與草兒聯繫!

e-mail:cynthia0952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草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