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草兒碎碎唸

這陣子狂被FB洗版 
就是燙了頭髮 吹乾就好!!
我一直很想要燙這種髮型  吹乾就好 不用整理 而且也不捲

很像自己上大捲子的模樣 自然又好看!
但問過很多設計師 都說不可能
還是得自己捲一捲

我忍了半年吧  這次終於去試了!
設計師燙好吹好 真的是我期待的樣子啦!
我就是喜歡這種要捲不捲 很自然的髮型~~

只是厚 理想跟現實是有差距的!!
我自己洗過後就變這副模樣了@@
這樣真的很像已經燙很久都不捲的樣子了

結果 我回去問設計師 為啥 不是強調說吹乾就好~
為啥不是這回事呢?

結果設計師拿出他的秘密武器 解決我的困擾!
我半信半疑下拿回家了~
想說不會又是設計師的魔手才抓的出來!!



就是這個光!!就是它  一小小瓶 才90g喔  
而且本來設計師還不打折
因為我有燙髮才勉強給我打九折!!

我看設計師隨便抓二下就變的很美
而且一小瓶才90g不是很快就用完!
不會買回家我也不會用 仍是廢物一瓶
只好半信半疑地試試
這一瓶真的不需擠太多~~我一邊的頭髮 大概只需要擠出這麼一點就夠我造型了
很神奇吧!!

把這些平均抹勻在手上!!然後抓造型~
就可以出現神奇的空氣髮


原本的捲度真的超不明顯的

我自己試了幾次  真的耶 有用的髮品真的有差
左邊是我真實的樣子 右邊是有用髮凍抓過的 明顯捲很多~

近看一點 是不是超好看  超自然的!!

原來只要用對髮品,不用設計師的巧手也可以抓出空氣感的頭髮!!
重點是 有些髮品我用過 一開始也會捲

像這瓶強調捲度復活的 一開始抓完也很捲
但是風一吹 就會扁塌或沒型了~

還有這瓶 女人我最大的御用造型美髮師代言的品牌~
它的這瓶也蠻厲害的  用完真的會有捲度
只是這瓶不適合我 
用完頭髮會很粗硬
硬梆梆的感覺我很不愛~比較像以前的髮膠~只是沒髮膠的黏膩感~

這瓶髮凍的區別在於 自然又可以膨鬆~
而且造型可以維持一整天
碰上水或者外面風吹  只要再輕輕抓一下 就可以恢復原來的造型喔
我自己用了幾次後 就可以抓出自然的造型囉
這瓶我真的超級推薦的!!

而且丫 我可以在前一天把頭髮吹好 抹上髮凍
睡了一晚 造型還在喔
一早就不用浪費時間在整理頭髮上了!!
相信我 你一定會愛上這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草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