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草兒碎碎唸:

草兒試過很多款不掉色的口紅

很多都很乾

或者顏色都太艷 或者顏色不好看

上次擦了藥妝店買的  好艷

我老公說 你是有事嗎?

擦這麼紅幹嘛

這~~~~~真的頂有事的!!

對於平常不上妝的我 一點也配不起來

前一陣子才在小屈試到一款強調保濕不易掉色的口紅

也在那邊試擦了 選了一個滿意的顏色回來

這是開架的商品 有去試過的一定看過這款

顏色美美的~很粉嫩 以為擦起來是淡淡的~

我以為應該很適合我~~

但是丫 竟然被女兒用"可怕"形容~

後來有經驗以後

這個擦很薄很薄~而且還是剛擦完就趕快用衛生紙先擦一層掉

是在外面強光下拍的 看起來才比較能看~

是若不先抿掉一些 近看很嚇人~

顏色太鮮艷了 我真的不愛~

擦了二、三次後 我就把這瓶丟在一邊了

而且這瓶也只是強調」比較」不容易掉色

擦完等乾了 再用衛生紙擦

或者喝水喝飲料 還是會留下淺淺的痕跡

 

丫~~是不是很恐怖的顏色

有點像~吃檳榔

 

 

後來唇露來了 馬上拿來試驗 還沒擦之前 一點血色也沒有

真的有點像生病的人~

拿到的唇露有點小瓶 比想像中小

簡單薄薄上一層

有點像上了淡淡的唇蜜的感覺~

這款有別於其他的護唇膏或唇蜜的作法

前面是用滾珠的方式

擦起來冰冰涼涼的~

順便試驗一下是不是真的不掉色

要乾了後才試喔  否則 唇蜜還沒乾的話 用力擦還是會有微微顏色的

用力抿 真的顏色沒掉~

 

上第二層

顏色有比較深一點了

有點像上了顏色比較重的唇蜜

重點是不會覺的太油像吃飽飯完沒擦嘴那種感覺

上第三層

會根據上多層顏色顯示不同

也會因為個人唇色不同而顯示出不同的顏色

我覺的這是這條唇蜜的神奇之處

草兒吃完飯喝完咖啡 再用力抿嘴唇

再試驗是不是顏色還在

顏色還在喔

而且顏色變的更自然了說

更像自己原本的唇色了

粉粉嫩嫩的說~~

重點是嘴唇不會乾

妝容變的更自然了吧~~

我喜歡這種超自然的顏色

就像上了淡淡的口紅一樣

而且吃飯喝飲料 不會掉色

記得別補太多層

太多層顏色也會很深

有點像自己超自然的唇色般

雖然小小一條覺的對於唇膏來說不算便宜

可是我覺的用量不用多

而且重點是顏色好看

才比較重要吧~

這款我覺的我喜歡~

而且深淺可以由自己的心情調整

 

有了這款唇露以後 就很愛拍照~

出門前看到鏡子覺的超好看

顏色超自然了 就很像自己的唇色~

陽光下拍起來更美~

忍不住都自戀起來了

老公都說最近的擦了什麼口紅 蠻好看的

平常都不懂的稱讚的老公 也注意到了耶  真不簡單

 

二款不掉色口紅比一比~

丫~是不是看出差別了!!

你喜歡哪一種呢?

喜歡這篇文章,請幫忙用力按個「+「 ~給我們一個鼓勵喲~~

有任何問題可以與草兒聯繫!

e-mail:cynthia0952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草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